支部动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建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2023年12月21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建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支部全体党员及2023级建电专业全体新生参加。

支部党员蔺京君同志从思想境界、道德修养和实际行动三个方面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学风学纪进行了主题宣讲。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志及班级干部在工作中应该严格要求自己,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学习“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学生。政治上跟党走。就是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肃党的政治纪律,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清醒,经得起任何风浪的考验。经济上莫伸手。信守党员干部行为准则,经得住金钱与物质利益的各种考验,做到不突破“红线”,不向上攀比,不心存侥幸。作风上解民忧。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为大众谋福利,保持高尚的情操,一身正气,树立良好的形象,远离灯红酒绿的诱惑,严守思想道德防线。

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永恒课题。党员同志要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以良好的党风、作风带动学院学风建设,践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的初心使命。(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25日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