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光电建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到实处,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5月26日晚上,光电建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在致知楼B207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张深、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深主持。

会议伊始,张深领学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文件。他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融会贯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导;二是要知行合一,在学习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三是要勇担重任,用知识武装头脑,将小我融入大我,为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应用型高水平一流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谢宏峰作党员代表讲话,他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对广大青年的深情寄语“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切入点,动情说道,我们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坚定信念,追求梦想,在方方面面争做先锋,将爱党爱国情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实学实干中成就事业,在攀登高峰中追求卓越。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从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中明晰责任、获得启示、汲取力量,做堪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骆海邦)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