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十九:电气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寝室”挂牌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卫生、文明的寝室环境,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31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气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寝室”挂牌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磊、副科级组织员宋志华、电气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洪乃羽参与活动。

尚磊强调学院的寝室标准化建设已经基本步入正轨,全体党员应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为全院同学树立榜样。他指出,党员寝室的挂牌既是对党员身份的肯定,更是对党员行为的监督。全体学生党员,应当主动参照标准化建设方案,创建干净、文明的公寓环境;应当定期组织开展班内卫生及安全检查工作,创建安全、稳定的公寓氛围;应当努力打造学习型宿舍,创建爱学、争学的公寓文化。

尚磊、宋志华、洪乃羽在为党员寝室进行挂牌时,还对党员寝室卫生及安全问题进行了检查,并对党员寝室内的非党员学生进行提醒。他们指出,党员寝室内全体学生应努力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向身边党员学习,共同打造优秀党员寝室。

“党员寝室”的挂牌,是对学生党员加强自身行为建设的有效监督,更是实现学生党员“亮身份、增党性、做示范”目标的有效方法。本次党员寝室挂牌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全体学生共同创建文明、安全、好学的良好寝室风气,为学院寝室标准化建设的持续开展提供了有效保障。(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