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系列活动之三:电气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布置会

为建立完善下班党员制度,切实做好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工作,近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气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遴选优秀学生党员,召开下班党员工作布置会议。电气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洪乃羽,宣传委员张海潮及12名下班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海潮指出下班党员制度是学院双导制背景下的又一探索,希望每位党员同志能够在新生群体中努力发挥思想引领和思想旗帜作用。随后,他针对下班党员进行了任务分配,对下班党员工作方式和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他重点强调了下班党员要始终保持高涨的工作热情,做到守初心、有耐心、敢创新,深入实际,树立务实作风,注重工作实效,使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入心入脑,触动思想灵魂。

洪乃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下班党员制度是电气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创新工作举措的重要制度。下班党员应主动承担起党组织与新生之间的桥梁作用,在新生群体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领广大青年在思想上、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各位下班党员在深入班级开展入党启蒙教育前,应不断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提高自身党性修养,锤炼过硬政治本领。

各位下班党员在会议中表态,将会尽最大的努力完成好此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使命。(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骆海邦)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3日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