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系列活动之四:光电建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服务型党支部”建设,提升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16日,光电建电专业学生党支部以喜迎2021级新生为契机,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践行初心,用实干担当使命。

党员志愿者们身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志愿者服装,早上6点半就到达迎新现场,自觉佩戴党员徽章,亮明党员身份,强化表率意识,积极参与迎新工作。党员志愿者们活跃在迎新点的各个角落,从南门迎新入口处,到健康检测点,再到新生检录工作台前,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细心介绍关于学校的点滴,耐心解答新生们的各种问题,细致周到的服务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让每一位初入学院的新同学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迎新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后,来自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182班学生党员王丁格感慨道:“小事不小,小中见大。身为大学生党员,每一件志愿服务的小事,都是日积月累的大事,都是对党员服务意识的培养和党性的提高。踏踏实实、坚持不懈办实事、做好事,做合格党员。”

本次迎新志愿服务活动拓宽了服务渠道,增强了服务本领,提升了服务能力,充分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创建服务型党支部提供了强有力支撑。(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骆海邦)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