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党革命历史的了解,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对艰苦奋斗精神的认识,11月3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青年学生徒步前往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孙家圩子,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电气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洪乃羽、建电光电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深及学院第55期党校学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11月3日下午1点,全体参与人员由龙湖校区西门出发,沿汤和路向南开启活动。参与人员始终保持两路纵队有秩序的完成近七公里的路程,路途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互相帮扶,及时关注体质较弱学生的情况,并不断鼓励险些掉队的同学。

到达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纪念馆后,大家跟随纪念馆讲解员的脚步,领略了渡江战役在解放战争中蕴涵的重大意义,重温了当年发生在淮畔大地上的众多英雄事迹,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与人民群众的紧密关系。

活动结束后,各位青年学生搭乘蚌埠市学党史公交专线71路公交车返回的路上,再一次聆听学习革命先辈们的红色事迹,对守初心、担使命的先进意识进行了强化。(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