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支部结对图共建 凝心聚力促提升

11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光电建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签约活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延丽,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书记郭文深,宣传委员、纲要教研室主任李红艳,纪检委员黄钦海,教工党员戴婧佼以及光电建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了结对共建签约活动。活动由光电建电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深主持。

活动伊始,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及特色做法,交流了党建经验,对支部结对共建的形式与内容提出设想和建议,并签订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开启了“结对共建”新篇章。随后,李红艳从“方法论”与“理想信念”两个主题入手,领学党史知识。

尚磊表示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搭建了师生党建共建平台,是促进支部工作的有效举措,有利于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希望今后能加强沟通联络,切实开展好各项共建活动,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党建资源、交流党建经验,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党建互助,不断凝聚合力,增强支部建设成效。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是创新党建工作新模式的体现,开辟了党建服务发展、实现共赢的新途径,有利于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达到1+1>2,双向互促、共同提升的良好效果,进一步激发党员先锋作用,不断为学校党建工作发展贡献坚强党员力量。(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骆海邦)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