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电气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廉政文化建设,落实大学生廉洁教育,电气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纪委指导下,于12月8日晚组织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开展反腐倡廉视频观看活动。

本次选取的视频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摄制的《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中《严正家风》的内容,观看方式为19级学生党员线下集中观看,18级学生党员线上观看。支部学生党员通过观看严春风、张茂才、彭定邦、向力力等家风败坏的典型案件,了解了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的监察力度。

学生党员观看完专题片后认识到严正家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感慨道,“即使作为普通党员,也应该坚持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优良家风。以后走向工作岗位后,也应当保持初心,不以恶小而为之。”

腐败总是发生在失去敬畏的地方,心无敬畏,则行无所止。在大学生党员中开展廉洁教育,既是帮助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的重要方式之一,更是高校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措施之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9日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