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一心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为增强对因疫情原因无法返校学生的人文关怀,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领导下,电气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光电建电专业学生党支部于清明假期之际开展“一心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学生党员代表精心策划,与因疫情不能返校学生取得联系,并为他们准备纪念贺卡、零食等礼物,采取快递邮寄方式将礼物传达到各位同学手中。同时,支部学生党员向各位毕业生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及校园学习、生活情况,让在家的学生能够与在校师生心连心。

学生党员刘全说道,“他们不在学校,正是对地方疫情防控政策的响应;我们在学校不离校,也是对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遵守。相信在我们的积极配合下,疫情很快就会散去,大家可以一起享受美好校园生活。”

心系全体学生,共同抗击疫情,校内春风不减,校外山河依旧。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因疫情原因无法返校的学生,辅导员老师、学生干部也积极关注,做到以心连心、共克疫情。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学院将会继续开展多样活动,以多种形式对在校学生传达关怀之情。(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05日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