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电气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团联系组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价值引领作用,增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4月30日下午,电气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与56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红色人物主题分享座谈会。座谈会由电气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团联系组组长李禧龙主持,19级学生党员及56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座谈会中,入党积极分子各选取介绍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先进事迹,并从中总结凝练人物优秀品质。分享结束后,李禧龙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分享表示肯定,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就应该在思想上、行动上体现出积极性,查阅并分享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与品质,是明确党员标准、强化自身要求的重要方式之一,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继续坚持。

电气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团联系组的设立,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与共青团员之间的联系,是电气电信专业学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具体形式之一,将在后续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党员发展等环节发挥重要作用。(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02日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