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光电建电专业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为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新时代党的建设中来,11月16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在西辅楼317会议室为光电建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由光电建电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深主持。

宣讲会上,骆海邦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使命担当”为主题,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11个引人关注提法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骆海邦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词为线索,常学常新,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在知行合一上见真章;要学以致用,艰苦奋斗,以踏实肯干的作风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骆海邦强调,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有理想主义追求。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新期望新要求。广大青年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复兴伟业,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详细记录,认为宣讲报告旁征博引、立意深远,听后深受启发。(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陈帅帅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