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赴滁州市开展产学研合作与访企拓岗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与企业产学研合作及学生就业工作,2023年10月19日,安徽科技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院长夏显明等一行6人赴滁州市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中心开展合作交流。滁州电信公司党委书记章晓峰、首席技术官吴迪、信息办主任赵婧、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江苏公司助理总经理杨梅等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赵婧主任引导大家参观了云计算中心的相关平台并进行详细讲解。吴迪就滁州电信基本情况、工业能力、网络能力、队伍能力、产品能力和工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介绍。杨梅介绍了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包括相关了业务体系和数字诊断等内容。

骆海邦表示通过本次交流表示,加深了云计算中心的形象认识,并表示在某些领域结合企业和学校优势力量加强应用合作。同时,欢迎企业来我院进行毕业生专场招聘,推动毕业生的就业实习工作。

夏显明介绍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师资力量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与滁州市主导产业贴合性较高。电信云计算中心所体现的前言科技应用和相关的数字化应用发展。

参会人员对产学研用政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对后续的校企长期合作、项目化方式搭建合作平台以及学生岗位适应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国海  摄影:胡福志)

点击: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23日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