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建设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易班班长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易班网络育人工作,做好学期初易班平台建设重点工作部署。3月11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致知楼A107举行了学期初易班班长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张深,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各班易班班长参加会议。

会上,尚磊首先对易班全体工作人员上学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然后对新学期的易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醒各位易班班长提高工作认识,对易班工作高标准高要求,日常工作竭尽全力;二是鼓励学生干部在学院易班建设中认真落实学生工作服务理念,切实服务同学成长成才;三是要求各位易班班长把易班工作宣传到位,加强易班管理,做好学院易班日常建设工作;四是希望全体参会同学把易班工作做好,带动全院同学积极参加易班活动。

张深在会上对全体易班班长提出要求,希望他们积极配合易班工作站进行易班建设,同时熟练掌握易班的各项功能,让学院易班工作真正落在实处,加大推动易班建设与发展内容的创新。另外,他就新学期易班工作进行部署,重点对第四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做出工作安排。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曹城回顾了上学期学院易班建设工作的成果、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之处。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学院易班工作建设重点和方向,为提高易班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14日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