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党史,见行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开展感恩教师活动

炎炎夏日,迎来毕业的日子;学子真情,感念浓浓的师恩。没有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就没有同学们的进步,没有老师们的淳淳教诲,就没有同学们的收获。为表达对老师们的敬意与感恩之情,6月1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代表及考研学子向学院的各位老师送去了自己的一份心意。

活动伊始,各位毕业生代表相约在教学楼前,共同前往各教师办公室,对学院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同学们真诚的祝福、美丽的鲜花、精美的贺卡和温暖的拥抱让各位老师备受感动。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尽情享受着这一温馨的时刻。各位毕业生的心中充满着感恩与不舍,他们表示想要再多看看这个校园,再多和老师们一起聊聊天。考研成功的同学感慨到,“没有安科,就没有今天的我们。在这里,我们要感谢老师们为我们提供了重要的学习资源,为我们答疑解难,让我们在求学路上勇往直前;感谢同学们共同造就了优秀的学习氛围,一起砥砺前行,让我们在想要懈怠时谨记自己的目标;感谢自己抓住机会,奋力拼搏,为梦想不懈努力,取得了满意的成果。”

老师们纷纷祝愿所有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勇攀高峰,早日实现理想,在人生的舞台挥洒自如、成就自我。此次毕业生感恩活动增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有助于激发老师的工作热情,更有助于在学院内形成尊师重道的整体氛围。(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点击: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03日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