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巴基斯坦SHGS国际教育与商务公司代表来我处洽谈外国留学生引进项目工作

作者:王黎韬 时间:2018-03-25 点击数:

2018年3月24日,巴基斯坦SHGS国际教育与商务公司经理Sheik Muhammad Ubaid Ur Rahman Qureshi先生来我处洽谈外国留学生招生工作。外事处处长张严政与Sheik Muhammad Ubaid先生就留学生生源地选择,预开设专业、学费收取、奖学金设置、申请书发放、留学生签证办理和人身保险费用缴纳等方面内容进行商谈,并坦诚地交流了彼此对于留学生教育各项工作的见解。此次洽谈顺利而有成效,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的意向。外事处副处长王松华、秘书王黎韬参加了此次会谈。

此次洽谈是我校为履行高校第五项职能,积极响应省委号召,开展双向留学,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而做出重要举措。招收外国留学生将改变我校办学格局,推动我校教学改革,为国际交流合作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中国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Add:  No. 9 Donghua Road, Fengyang, Anhui, 233100, China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Add:  No. 1501 Huangshan Avenue, Bengbu, Anhui, 233030,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