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与韩国顺天乡大学召开线上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为办好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提高网络工程(中韩合作)专业人才培养质量。3月17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东楼、副处长王松华与韩国顺天乡大学国际处处长柳炳旭等召开共建共管线上协调会。

刘东楼向顺天乡大学介绍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领导变动等情况,并对两校四年来的合作表示感谢。他指出,网络工程(中韩合作)专业即将接受教育部评估,希望两校共同努力,为顺利通过本次评估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柳炳旭表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顺天乡大学方面一定全力配合,确保此次评估顺利通过。

会上,双方还就网络工程(中韩合作)专业线上教学、学生韩语学习情况及在韩留学学生等情况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中国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Add:  No. 9 Donghua Road, Fengyang, Anhui, 233100, China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Add:  No. 1501 Huangshan Avenue, Bengbu, Anhui, 233030,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