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开展为寒假留校外籍教师、国际留学生“春节送春联,大红灯笼高高挂”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2-09 点击数: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春节前夕,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开展为寒假留校外籍教师、国际留学生“春节送春联,大红灯笼高高挂”活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松华代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看望寒假留校的4名外籍教师及国际留学生,为他们送去诚挚的节日祝福及精心准备的春联、中国结、灯笼等节日礼物,并向外籍教师、国际留学生详细介绍了中国春节贴春联、挂灯笼等传统习俗的渊源及寓意。

本次活动旨在以中国传统文化节日为切入点,为寒假留校的外籍教师及国际留学生送去安科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利用春节前浓浓的节日氛围,引导国际学生体味中国人的家国情怀,认识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与内涵,不断增强他们的文化认同感与融入感。

中国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Add:  No. 9 Donghua Road, Fengyang, Anhui, 233100, China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Add:  No. 1501 Huangshan Avenue, Bengbu, Anhui, 233030,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