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德邦物流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0年09月23日 15:57  点击:[]

    9月23日上午,管理学院邀请合肥德邦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在致知楼A409教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德邦物流校园招聘经理丰成主讲,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为管理学院部分2021届管理学院部分专业的学生。

    宣讲开始后,丰成首先通过三段视频直观而明了地向学生们介绍了其公司的运作流程和经营理念。接着,丰成分别从公司规模、人才理念、职业发展通道、薪酬福利及招聘岗位及需求说明等方面向同学们展现出一个立体化、鲜明化的德邦物流。并表示德邦将以“公平快速的内部晋升、年轻有梦想的团队、成长科技型企业”的企业文化欢迎优秀毕业生的加盟。

    最后,现场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招聘人员进行了交流,并按照程序进入到了简历投递和面试环节。(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苏州宇邦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上海美设物流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专场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