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上海美设物流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专场宣讲会

    2020年09月23日 09:47  点击:[]

    9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致知楼A405教室举办上海美设物流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专场宣讲会。宣讲会由上海美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主讲,2021届物流管理、物流工程等部分专业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过程中,王文从美设的行业概况、主营业务、发展历程、发展规划、企业文化薪资待遇、晋升渠道、合肥地区两家公司的运营情况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2019届物流管理毕业生、合肥公司校招经理江进之结合自身讲述了毕业后的职业经历以及美设物流带给他的改变。在答疑解惑环节,同学们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发问,企业负责人们给予了详尽的解答。

    最后,招聘人员组织有意向的同学们投递简历,进入到了面试环节。(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德邦物流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合肥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