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及校友报告会

    2020年09月24日 09:59  点击:[]

    9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致知楼A405成功举办2020年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上海链家校园部校招主管丁奕萌首先通过视频介绍了上海链家工作人员的一天;接着,通过PPT演讲的形式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规模现状、薪酬待遇、个人成长、人文环境以及入职资格要求。综合商圈经理林佳佳作了高管分享。随后,校招经理杨颀就公司的主营业务、职业发展、员工的基础保障、薪资福利和住宿安排做了说明。之后,杨颀与在场同学们做了互动问答,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2020届物流管理毕业生、上海链家优秀经理人程科强从自己成长经历、当年在学校学习时的情况、工作经验、不断成长的个人感悟、职业素养等方面做了详细分享,并鼓励在场的学弟学妹们要科学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以积极的心态应对挑战,从基层做起,扎实积累学科知识,培育良好个人素养,不断提升自我。

    最后,招聘人员组织有意向的同学们进入到了面试环节。

    上一条:管理学院赴南京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苏州宇邦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