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道十七:助力毕业生就业 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1年05月14日 17:09 李永鹏 点击:[]

    5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与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西附楼111会议室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丁景良、院长赵伟峰、副院长张国宝、副书记陶漫,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链家)招聘经理孙御晓、胡安琪,物流管理2016届毕业生、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商圈经理桂杨扬,以及2018级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全体同学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丁景良主持。

    赵伟峰致欢迎辞,他高度评价了近年来管理学院与上海链家在校企合作、应用型管理人才培养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希望借助于此次协议的签署,不断深化双方合作的内容和形式,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切实增强学院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孙御晓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并表示希望可以与学校携手共进,共同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空间,巩固合作成果,促进学校和企业共同发展。

    赵伟峰与孙御晓共同签署了《安徽科技学院与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书》。

    丁景良在总结时就学院近年来与上海链家之间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效表示祝贺,对公司积极参与学院人才培养和建设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认真履行合作框架内容,争取取得更大的合作成果。同时,希望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科学合理的确定自身职业生涯目标,找到理想的、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仪式结束后,桂杨扬结合个人求学从业成长经历做了分享汇报,建议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勤奋学习、踏实工作,树立正确择业观,爱岗敬业,更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仪式结束后,上海链家启动了专场招聘会。(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审核:丁景良)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交流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道十六:学史力行 举办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