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交流会

    2021年07月03日 15:56 李永鹏 丁景良 点击:[]

    7月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西附楼317会议室与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洽谈交流会。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安徽科大国创慧联运科技有限公司战略运营总监陈方友,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争勇,安徽科大国创慧联运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彭莎莎,安徽科大国创慧联运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专员陈兰菊出席了会议,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及系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丁景良主持。

    管理学院院长赵伟峰代表学院向企业方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管理学院学科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重点介绍了管理学院近年来校企合作的主要经验做法,表达了合作的方向、方式和意愿。

    丁景良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今后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目标,积极探索校企党建共建新途径。

    陈方友、陈争勇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企业文化、发展方向、党建品牌打造和人才需求情况,简述了公司目前发展中面临的一些关键制约因素,真诚的表达了合作意愿和需求。

    通过此次校企合作洽谈交流,为深化管理学院“3+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审核:丁景良)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企业高管进课堂专题讲座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道十七:助力毕业生就业 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