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企业高管进课堂专题讲座

    2021年07月03日 15:58 李永鹏 丁景良 点击:[]

    根据学院企业高管进课堂系列活动安排,7月2日下午,受管理学院特邀,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安徽科大国创慧联运科技有限公司战略运营总监陈方友在东辅楼二楼报告厅为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作了题为《组织分形与平台营销 谈平台型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培养》的专题讲座。

    陈方友结合行业业态和最新案例,从“从一个故事谈起 高度市场化竞争之殇”、“从传统到互联网+ 科大国创的业务板块分析”、“关于分形的理论及案例”、“企业分形及平台营销 平台营销的重点是整体营销”四个方面作了讲述,希望同学们对物流行业、物流企业和物流从业者有更多的了解,加深行业认知、明确自身定位,为将来提升综合素质、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打下了良好基础。讲授过程中,陈方友与同学们频频互动,精彩的解读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专题讲座后,公司招聘人员开启了招聘宣讲。(特约通讯员:李永鹏审核:丁景良)

    上一条:管理学院赴包钢钢业(合肥)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