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1年10月28日 15:54 任雨晴 吴凡 点击:[]

    10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龙湖校区敏行楼B报告厅举办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漫、党政办主任李永鹏、分团委副书记方辛出席典礼,各党支部书记、55期入党积极分子和2021年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永鹏主持。

    陶漫做了动员讲话,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学员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切实增强对党的全面了解,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坚强信念;二是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勇于实践,时刻在思想上、学习上和工作中彰显先进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严守纪律,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切实提高学习的实效性。最后,她祝愿各位学员珍惜机会,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把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新的考验,以出色的成绩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方辛宣读了培训班文件通知,并就培训的学时分配、分组讨论、主题实践、培训考勤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李欣然及骨干培训班学员代表朱一同学作了发言。

    会后,李永鹏做了题为《学生活动组织与策划》的专题培训讲座。(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摄影:谭蓉蓉 审核:陶漫)

    上一条:管理学院积极开展2021级入党启蒙教育
    下一条: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分党校第五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