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认真组织收看收听《榜样6》特别节目

    2021年12月10日 10:51 周帅 王明蕾 点击:[]

    12月8日晚,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积极组织学生党员认真收看收听特别节目。

    《榜样6》重点围绕“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向人们展示了浪花拍岸的场景和百年英雄长廊,在讲述新时代榜样故事的同时,也再现了百年党史星空中更多闪亮的名字。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外实习工作及在校学生党员,通过手机、电脑等移动端在第一时间收看了《榜样6》特别节目。研究生党员纷纷表示,在接续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在研究生3年学习实践生活的重要阶段,《榜样6》特别节目的播映正当其时,“榜样是看得见的哲理”,在聆听优秀共产党人一个又一个感人故事的动人时刻,真正领会我们党百年历程中无数闪烁星辰背后的时代伟力,感受共产党人砥砺奋进、冲锋在前,永葆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本色。

    农业管理领域2021级团支书朱金丽表示,《榜样6》所展现的一个又一个故事感人至深,那些先辈的身影在我心中久久挥之不去,他们是不惧风雨的守护者,如闪烁天际的盏盏灯火和座座灯塔,温暖时代护佑人间。知道自己从哪里来,今后才能走得更加坚定,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一定牢记共产党人肩负的初心使命,发挥专业所学,懂“三农”爱“三农”,站定农村充满希望的田野,为人生奋斗增添更夺目的亮色。(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审核:丁景良)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收听《榜样6》特别节目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