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收听《榜样6》特别节目

    2021年12月10日 09:55 胡玉武 点击:[]

    旗帜引领方向,榜样给人力量。12月8日晚,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于西附楼225会议室组织全体在校党员集中观看《榜样6》特别节目。《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于当晚8时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

    《榜样6》专题节目是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展示来自边防战线、基层组织等的优秀共产党员的风采,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向榜样学习。节目共展现了8个榜样的风采:“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七一勋章”获得者廷·巴特尔、魏德友、黄大发、张桂梅,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孙金娣,被追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陈定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获得者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

    平凡中蕴含着伟大,榜样们用他们自己的事迹感染并带动身边的人,给更多人带来希望和帮助,点亮美好生活。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提高理论素养,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为学校及学院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审核:丁景良)

    上一条: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认真组织收看收听《榜样6》特别节目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