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2022年03月30日 08:44 李永鹏 点击:[]

    3月29日上午,管理学院在西附楼204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研讨布置当前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丁景良、党委副书记陶漫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丁景良主持。

    丁景良通报了各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分析了原因,找出了差距,并结合今年党建和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对各支部书记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抓党建,尽早谋划和推进党建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切实做到党建工作目标明、问题清、效果佳;二、强化工作担当、责任担当、使命担当抓党建,各位支部书记要聚焦主责主业落实好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三、坚持与推进学院重点工作相结合抓党建,挖掘和培育先进典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学院事业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院党政办主任李永鹏汇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审核:丁景良)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