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2022年06月08日 12:00 杨续昌 点击:[]

    6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纪委工作例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丁景良老师到会指导,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漫主持。

    丁景良对学院纪委近期工作表示肯定,就进一步加强学院纪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纪委工作目标、方向与职责,与学院党委形成合力,强化党内监督,及时协调解决问题,积极促成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为学院健康持续的发展保驾护航;二是灵活处理好业务岗位和纪委工作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无缝对接;三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苦练内功,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提高纪检监察工作水平,积极为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陶漫传达了学校纪委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纪委前期工作情况,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信访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详细布置了学院纪委近期工作。

    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就毕业生廉洁入职教育、期末考风考纪督查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特约通讯员:李永鹏审核:丁景良)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部署暑期重点工作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