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22年03月02日 18:01 胡玉武 点击:[]

    为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及时了解掌握支部党员的思想动态,3月1日晚,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永鹏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的基础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批示指示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深入学习之后,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在党员大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李永鹏说到,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上一条: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期初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