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研究近期党建工作

    2022年04月29日 09:21 李永鹏 点击:[]

    4月2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西附楼204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研究布置近期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丁景良主持。

    丁景良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党建工作例会精神,研讨布置学院党建品牌和特色创建工作。结合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目标任务对“一党委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创建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找准目标定位,突出基层党组织建设特点,精准命名,切实反映党建工作个性化定位与任务;二、坚持问题导向,着眼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丰富党建内涵,充分体现基层党组织在凝心聚力、科研创新、教书育人等方面作用,展现党建品牌的创新性、示范性和前瞻性;三、做好顶层设计,精心设计活动载体,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到让师生认可。会上,丁景良还就近期就业工作、学风建设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会上,与会党政领导针对各党支部特色亮点凝炼给予了分类建议和指导。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实际,围绕党支部前期基础、活动载体、作用发挥等方面汇报了创建党建品牌的思路。(特约通讯员:李永鹏审核:丁景良)

    上一条:【管理学院基层党建“双创"】2022年第一期《理论学习参考》
    下一条: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性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