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及助学贷款工作布置会

    2016年05月16日 10:18  点击:[]

      5月13日晚,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及助学贷款工作布置会。学院各班级资助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汪琦主持。

      汪琦首先向大家传达并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针对学院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进行了详细地布置和安排,要求各班级资助委员结合班级实际情况认真组织,精心安排,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的宣传,普及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倡导契约精神,树立诚信观念。

      会上,汪琦还就在校生助学贷款的办理以及毕业生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进行了讲解,重点介绍了国家开发银行和农村合作金融机构毕业确认办理的具体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学生办理2016-2017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6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