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业务培训会

    2016年06月23日 17:16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6年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的通知》和有关会议精神,6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躬行楼7403机房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业务培训会,各班级班长、资助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资助工作联系人汪琦主持。

      汪琦首先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安徽科技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细则》、《关于做好我校学生办理2016-2017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家开发银行以及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生源地贷款办理指南等有关文件,详细讲解了贫困生认定原则标准、操作程序,生源地贷款的申请、办理程序及当中的注意事项,要求各位班干做好班级基础工作,对申请国开行贷款续贷的学生,务必在7月15日前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按照贷款政策要求,客观真实地填写、提交续贷声明;对申请农信社贷款的学生,务必通知大家按时开具《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生源地证明》,以便暑期回家办理相关手续。

      会上,汪琦还就如何通过学工系统进行综合测评以及贫困生、校内奖学金、三好学生申请等操作流程进行了演示,并对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6年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本专科学生2016年版)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