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

    2020年06月10日 18:32  点击:[]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强化资助育人效果,根据校《党委学工部关于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管理学院结合学院实际,在全院学生中开展了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管理学院39个班级,总计将近2075人次参加活动。

    4月30日晚,管理学院在线上召开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布置会,学院各班级资助委员参加了会议。学院通过网站、QQ群、飞信群、学生干部会议、主题班会等形式,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学生按时参加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的征信知识讲座及留言宣誓、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网上宣传图片展、征文比赛、资助政策知识竞赛等活动。114人参加征文比赛,其中有3名学生获得二等奖,11人获得三等奖;193人参加资助政策知识竞赛,其中有6名同学获得一等奖,11名同学获得二等奖,8名同学获得三等奖;234名同学参加了征信知识讲座及留言宣誓;252名同学参加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网上宣传图片展;各班级资助政策培训及主题班会活动。

    通过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旨在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效、进一步促进学生提高诚信意识,培育诚信品质,形成“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的良好校园氛围。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资助政策“两节课”活动之助学贷款政策网络宣讲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