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暨资助政策培训会

    2020年09月03日 11:05 贾静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0-2021学年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确保各项资助政策落到实处。 9月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致知楼C208教室召开学生资助工作暨资助政策培训会。各班资助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汪琦老师主持。

    汪琦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资助工作会议文件精神,并结合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助学贷款回执收缴、勤工助学申请等目前正在进行的工作对各班级资助委员进行了业务及政策方面的培训,详细讲解了贫困生认定的具体流程、认定程序、认定依据、材料填报、档案整理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材料提交的截止日期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量大,涉及面广,同学们关注度高,她要求大家要加强业务学习,把准文件精神、按照政策办事,各项评审工作要有据可依,定性与定量相结合,提高资助和综合测评工作的精准度,确保“应助尽助”。会上,各班级与会人员就当下资助工作存在的难点和困惑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的召开,既是一次资助政策“解读会”,也是一次工作“布置会”和“培训会”,为学院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审核:姚勇 )

    上一条:管理学院各班级召开学习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2020版)主题班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