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各班级召开学习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2020版)主题班会

    2020年11月10日 14:24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强化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的导向和激励作用,学院各非毕业班于近日召开了学习2020版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主题班会。

    学院各班级根据学生处下发的《安徽科技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2020版)精神,以班级为单位通过主题班会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期间,各班级通过主动宣讲以及班级学生广泛讨论等方式开展深入学习。市场营销181班班长詹刘松说:“通过这次深入详细的学习,作为综合测评小组的一员,这次的学习对以后开展工作更加得心应手,也能感受到实施综合测评的目的所在。”市场营销182班班长高明可说:“综合素质测评关乎每一位同学的切身利益,务必要按照测评体系来组织实施。”

    本次学习宣传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2020版)主题班会的召开,既厚植了“五育”并举理念,又让广大同学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为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成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管理学院骨干培训之资助委员培训会暨资助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暨资助政策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