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骨干培训之资助委员培训会暨资助工作布置会

    2020年11月19日 11:14 贾静 点击:[]

    11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致知楼C111教室召开资助委员培训会暨资助工作布置会。各班级资助委员、2019-2020学年享受国家助学金的2019级同学以及2020-2021学年享受国家助学金的2020级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汪琦老师主持。

    汪琦首先通报了开学初至今各项资助工作的开展和完成情况,对正在进行和近期要启动的学生资助材料整理归档,学生资助满意度调查,优秀大学生成长事迹报告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团和“暖心小助”公益服务团的推荐选拔,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七彩筑梦”成才计划以及学生资助工作专项检查等5项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和要求。会上,汪琦还进行了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以及相关业务培训。

    本次资助培训会和布置会的召开,让班级资助委员更深入地了解资助工作,熟悉资助政策,提高了业务技能水平,更好服务班级同学,也为学院今后开展资助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审核:丁景良 编辑:汤帅)

    上一条: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优秀大学生成长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各班级召开学习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2020版)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