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优秀大学生成长事迹报告会

    2020年12月02日 10:10 蔡梦梦 点击:[]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讲述安科学子成长故事,学习先进榜样精神,11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了校“优秀大学生成长事迹报告团”分别在致知楼C111教室和敏行楼B楼报告厅作报告,此次报告会由报告团成员张海潮、吴兴文、樊招娣、宋宁宁、周楠、荣坤等担任主讲。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张海潮讲述了自己从部队到大学,期间虽有过失落、有过迷茫,但他始终坚信只有不断的挑战自己、突破自己,才能使自己不断的成长进步,收获成功的喜悦。省级市场营销调研大赛二等奖获得者吴兴文通过分享自己怎样通过参加各种赛事历练提升自己的自信心,磨练自我。她还说:“对于学习,我们要有永远在路上的姿态”。证书达人樊招娣讲述了自己的无数个第一次,第一次军训时领头喊口号、第一次竞选班委、第一次做家教……她是怎样在一次次的挑战和突破中不断成长不断进步,不断的成就更好的自己。宋宁宁、周楠、荣坤也都通过分享自己大学生活的点滴,告诫同学们奋斗是青年人的底色,作为大学生应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求知问学,从价值塑造、知识养成、能力提升等各方面打磨自己,用“奋斗”抒写自己的不悔青春,将来为母校争光,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此次宣讲会既发挥了优秀学生代表的榜样示范效应,又帮助学子们明确了奋斗方向、树立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掌握了学习小窍门,有助于提高同学们自我学习的能力,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与生活,也很好的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特约通讯员:李永鹏审核:丁景良 编辑:汤帅)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骨干培训之资助委员培训会暨资助工作布置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