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2021年09月07日 15:45 江旭聪 点击:[]

    9月6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丁景良主持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就期初学生工作进行梳理,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副书记陶漫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陶漫首先就学生核酸检测、综合测评、贫困生认定、暑期社会实践交流、勤工助学、迎新工作、学生组织换届、辅导员助理选聘、期初学生干部大会等工作进行了梳理,重点就学风建设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全体辅导员认真抓好每项工作的落实。

    丁景良充分肯定了期初各项工作进展,他强调,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全体辅导员要不断提高效率意识、质量意识、团队意识,围绕学风建设这项永恒的主题,有条不紊开展好各项工作;要迅速启动迎新工作,抓紧制定迎新工作方案,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要认真抓好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尽快完成学生组织换届工作,确保期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与会辅导员就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审核:陶漫)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孟冬传暖,十月敬老”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优秀大学生成长事迹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