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孟冬传暖,十月敬老”活动

    2021年10月19日 15:03 彭卓琳 方怡然 点击:[]

    十月孟冬,又称敬老月,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贯彻“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10月17日管理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来到了乐孝园老年公寓,开展十月敬老活动。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准备了黄梅戏、京剧、红歌等表演节目。在悠扬的黄梅戏中,老人们绽开笑颜;在铿锵有力的京剧声里,爷爷们轻轻打起拍子。志愿者们还推着行动不便的老人一起散步,和卧床无法下床的奶奶聊着家长里短,温暖涔入空气中,欢乐跳跃在阳光下。

    服务无终点,奉献无止境。这次公益活动既丰富了敬老院老人们的精神文化与娱乐生活,又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关怀、陪伴老人的机会,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学生们做一个热爱生活、具有社会担当和责任心的新青年。(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审核:陶漫)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