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全体例会

    2023年10月17日 19:31 葛家旺 点击:[]

    10月13日晚,管理学院学生会于致知楼C107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院团委有关老师应邀出席,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联络部负责人臧路主持。

    会上,学生会指导老师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生会上一学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学生会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意识、奉献意识、表率意识与创新意识,在新学期再创新成绩。

    主席团负责人肖雯雯、艺体中心负责人卢程龙介绍学生会的组织架构,工作理念等基本情况,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布置,同时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扬学生会优良作风传统,牢记学生会宗旨,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此次例会的顺利召开,使新成员对学生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为学生会近期顺利开展工作夯实基础。(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摄影:何晔楠 刘晗 审核:陶漫)

    上一条:筑牢安全防线 共建平安校园 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期初主要学生干部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