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期初主要学生干部大会

    2022年03月16日 20:02 朱一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班级主要学生干部主责意识,切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3月14日中午,管理学院在致知楼C111召开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漫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李永鹏主持。

    陶漫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要坚决防止麻痹、松劲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责任落实,班委包保到人,坚决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要第一时间让班级使学生知晓、理解、支持和执行学校防控政策,严格进出校园、外出请销假程序,坚决杜绝违规违纪现象,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压实。陶漫还要求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应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进一步营造良好班风学风,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态度,推进学生队伍作风建设和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永鹏就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进行了布置,团委副书记方辛解读了《安徽科技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工作方案》,并对本学期团学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

    各学生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审核:陶漫)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全体例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全体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