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全体大会

    2022年03月08日 16:29 刘垚垒 点击:[]

    近日,管理学院团委召开院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江旭聪出席会议。

    江旭聪在讲话中首先对新加入院学生会同学表示祝贺和欢迎,对上学期学生会围绕学院共青团中心工作组织开展的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予以肯定,同时也就学生会目前工作存在的短板提出改进建议。就新学期学生会工作开展,江旭聪要求,要提高站位,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要凝心聚力,讲究工作团结,要重策划、善谋划、细筹划,努力把常规活动办出水平,创新活动办出亮点,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再接再厉,当好学院青年工作主力军,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也陆续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主席团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部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审核:陶漫)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期初主要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