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1年11月23日 11:24 方辛 方怡然 高阳文 点击:[]

    11月20日晚,管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致知楼C111教室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漫,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李永鹏,团委副书记方辛、江旭聪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嘹亮的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陶漫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新一届学生委员会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树立远大理想,励志成才报国;要进一步提高创新能力和水平,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切实服务好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打造凝聚力强的学生组织;她还希望全院青年大学生要勇于承担使命,磨砺顽强意志,艰苦奋斗,助力学校十四五时期实现“更名大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书写属于自己人生的青春篇章和新的辉煌。

    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胡玉武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情况,指出了学院学生组织工作当前面临的新形势以及新时期学生组织的工作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

    大会表决通过了《管理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出席安徽科技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及管理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本次大会是在全国、全省上下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之际召开的一次大会。学院广大青年学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紧紧围绕团学工作,锐意进取,在自己的岗位上奋力谱写新篇章。(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摄影:吴凡 审核:陶漫)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全体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第二届第一任学生会主要干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