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专业综合实习暨毕业实习动员会

    2020年09月15日 13:41 王金萍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和有效推进管理学院“3+1”人才培养模式,扎实做好2021届学生专业综合实习和毕业实习工作,管理学院于9月14日在东辅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专业综合实习暨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勇、副院长张德化、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实习生参加动员大会,大会由张德化主持。

    张德化首先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意义,专业综合实习和毕业实习是高校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教学计划中最后一个综合性实践教学环节,是学生对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实践运用、总结和深化的重要过程,对于锻炼、提高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顺利择业、就业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他详细解读了《管理学院专业综合实习手册》、《管理学院毕业实习手册》,使学生充分明确实习内容、实习时间节点、实习手册填写、实习成绩考核与评价等重要事项。

    姚勇在动员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常态化工作,严防疫情发生;二是要时刻注意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三是希望同学们笃行务实,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还要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与时俱进。最后,他对2021届全体实习生送上诚挚的祝福。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任务与注意事项,为顺利圆满完成实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审核:张德化)

    上一条:2020级农业管理研究生导师双选见面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