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0级农业管理研究生导师双选见面会顺利召开

    2020年09月21日 16:32 何进 点击:[]

    9月20日上午,2020级农业管理专业研究生导师双选见面会在凤阳校区新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研究生和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德化主持。

    会上,管理学院院长赵伟峰对2020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选择安徽科技学院进行继续学习和深造表示感谢。随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重大发展机遇,详细说明了学院的科研平台、研究生教育培养和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等情况,并从研究生与本科生的区别、学术生涯规划、理论与实践的关系以及学习的主动性等方面对研究生的今后学习提出了要求。

    随后,2020级研究生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和未来学习计划打算。与会导师也对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研究生学习、科研素养和实践能力培养给出很好的建议和要求,希望在研究生期间,同学们能在学术上不断提升自我。

    最后,全体研究生填报了导师选择意向表。全体参会导师和研究生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审核:赵伟峰)

    上一条:2019级农业管理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专业综合实习暨毕业实习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