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9级农业管理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2020年09月25日 17:37 何进 点击:[]

    9月23日,管理学院2019级农业管理专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在龙湖校区综合楼西辅楼416会议室举行。本次报告会的专家组由宿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柳建国教授、安徽财经大学郭利京副教授、我校财经学院王闽副教授、管理学院张红军副教授、刘宗飞博士组成。柳建国任专家组组长。2019级农业管理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德化首先介绍了专家组的各位专家。随后,宣读了研究生处《关于做好我校2019级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的通知》,并对本次报告会的流程和要求做了介绍。

    2019级研究生分别就学位论文的选题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创新点、预期成果和研究计划进度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PPT汇报。与会专家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每位同学的开题报告提出了宝贵建议,建议同学们找准选题切入点,坚持“小题大做”原则,避免论文写作过程中出现题目空大、内容空泛、逻辑混乱等问题。

    张德化最后要求,参加报告会的每位同学要就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及时与导师沟通,并认真修改开题报告。同时要求2019级研究生在后期的论文写作中充分发挥主动性,多查阅文献资料,深入一线进行走访调查,多收集数据和案例,保证论文写作有理有据,进一步提高硕士学位论文的学术水平和质量。(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审核:赵伟峰)

    上一条: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分党校第五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2020级农业管理研究生导师双选见面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