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与安徽大学共同举办安徽省大学生创客营销大赛

    2021年12月28日 15:37 刘宗飞 点击:[]

    12月25日至26日,第四届“风清扬—联新杯”安徽省大学生创客营销大赛总决赛在云端腾讯会议室隆重举行。此次会议由安徽大学教务处、安徽科技学院教务处、安徽省风清扬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冠名)、安徽联新科技有限公司(冠名)联合主办,安徽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联合承办,全省高校31支团队与指导老师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大赛总决赛云端仪式。

    参加开幕式的有安徽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鲍炎红、安徽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汪传雷、安徽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魏华飞、安徽风清扬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宗潮、安徽联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静静,安徽文旅集团副总经理、市场星报社长王能玉等。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国宝、市场营销系主任刘宗飞应邀参加会议,市场营销系曹慧娟、王崇彩老师与省内高校及企业代表担任大赛评委,市场营销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开幕式。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高青海应邀作为赛事主办方代表作决赛开幕式致辞发言。

    本届大赛自2021年9月开赛以来,受到全省高校市场营销及商科专业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经过各高校校内选拔赛,共收到来自安徽大学、安徽科技学院、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徽农业大学、阜阳师范大学、巢湖学院等近二十所高校119支参赛团队作品,经过专家的认真评选,有31支团队进入决赛;决赛过程通过汇报、相互提问、辩论、答辩和专家提问等形式,最终有六支团队胜出,我校北斗小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承办,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专业技能和魅力风采;同时也是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坚持立德树人,深化内涵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审核:陈传万)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教职工迎新年掼蛋比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蚌埠液力机械有限公司中干培训班结业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