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办教职工迎新年掼蛋比赛

    2021年12月31日 09:04 张红军 点击:[]

    在辞旧迎新之际,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学院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12月29日,管理学院分工会在龙湖校区西辅楼416室举办了迎新年教职工掼蛋比赛。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共有10组选手参加比赛。

    根据《管理学院教职工扑克牌(掼蛋)比赛规则》,比赛由抽签决定顺序,采用积分制决定胜负。历经三轮8场对决,产生了最后的冠军队伍。比赛现场气氛和谐而又热烈,选手们密切配合、谨慎出牌,既展现了团队协作精神,“掼”出了风采理念,又展示出个人的竞技水平,赛后学院分工会为参与的选手颁发了奖品。

    通过活动的举办,让忙碌了一年的教职工身心得到了放松,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感情,提高了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审核:丁景良)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寒假工作布置会暨2022年度重点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我校与安徽大学共同举办安徽省大学生创客营销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