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寒假工作布置会暨2022年度重点工作务虚会

    2022年01月19日 15:30 李永鹏 点击:[]

    1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西辅楼204会议室召开寒假工作布置会暨2022年重点工作务虚会,部署寒假相关工作,梳理2022年度重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及系室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陈传万主持。

    党委书记丁景良首先传达了校第三次党代会2021年年会会议精神,希望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更名大学五年行动计划,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锚定目标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为高质量完成“更名大学”攻坚任务,奋力谱写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传万对寒假相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希望各系室认真总结好2021年度工作,对照学院中心任务总结优点、查摆问题,谋划好项目申报、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审核性评估等方面工作;提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带头冲锋、带队前行。同时,希望与会人员要坚持守正创新,围绕2022年度学院重点工作精准发力,强化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和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人才引进、校企校地合作、激励措施、团队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审核:陈传万)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期初学生工作研讨布置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教职工迎新年掼蛋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