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重温校史 感恩母校 管理学院组织毕业生代表参观校史馆

    2022年06月08日 15:56 姚姝媛 点击:[]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的离校教育工作,激发毕业生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自豪感和使命感,6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观校史馆,共同回顾母校的发展历程,感悟当代青年应该坚守的初心和使命。

    建校72年来,学校历经岁月洗礼,但一代代安科人坚定着那份对大国三农事业和高等教育事业的理想和追求,披荆斩棘、矢志不渝。在即将离开母校之际,管理学院全体毕业生代表走进校史馆,重温学校发展历程,从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件件珍贵的陈列品中深切地感受到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进取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安科精神将在他们身上传承。通过老师声情并茂的解说,同学们对我校的办学成就、远景目标、优秀校友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并为前辈、校友们的光辉事迹和拼搏精神所感动。同学们在参观的过程中秩序井然,举止文明,用心感悟着学校的辉煌岁月。

    本次活动坚定了毕业生党员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增强了学子们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四年的大学学习,深深的爱上了安科,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一定秉承“明德、致知、笃行、创新”的校训精神,扬帆起航,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此次毕业生校史馆参观活动,为即将毕业的学子加深了解母校历史,传承和发扬母校精神提供了良好契机,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为母校艰苦奋斗的历史和发展感到骄傲的同时,也明确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纷纷表示会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向优秀的校友前辈看齐,为母校增光添彩。(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审核:陶漫)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